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高度保濕的CC CREAM - 韓國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 (Pink Label)

2004 Heynature于韓國正式創立建立自身的品牌推廣韓方,草本和香薰制成的天然護膚品.

Heynature背景:
依據傳統韓方醫學,經韓方美容醫生研究,以最有效的韓方草本處方、集合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2002年研發出韓方的天然護膚品,產品並供給韓國各大的網上商店.

早前已試過HeynatureO2面膜潔臉乳及裸色亮澤眼影感覺都唔錯仲價錢親民.


今次有機會再試用近日個個品牌都爭相推出既大熱CC CREAM -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CC Cream (Pink Label).
見到包裝已經好鍾意啦粉紅色紙盒仲有粉紅色既TUBE, 而且開口仲貼有封條感覺衛生好多!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 (Pink Label)有三重機能認證即係改善皺紋、美白& SPF38 PA+++.

成份包括了牛奶蛋白、Niacinamide(美白成份)、綠茶、蘆薈、茶多酚可潤澤保濕及鎮靜肌膚.而重建肌膚活性成分則有助預防及發揮持久保濕及抗衰老功效使細紋、膚色不均和粗大毛孔得到顯著改善。同時讓肌膚全天候保濕同時令妝容更容易推開及貼服;具有防曬及美白成分,同時能自然跟隨肌膚調和膚色實時修正及亮化膚色讓妝容膚色更完美。
使用方法好簡單使用基礎護膚品後,均勻地搽上面部及頸部即可不需再使用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架啦!

跟其他CC CREAM一樣內含紫色粉末的調色因子在塗上後漸變成使用者膚色.

Heynature CC Cream帶有輕微防曬霜的味道,質地有D似乳液十分容易就可以推開三兩下已經搽得極之平均剛搽好時皮膚會好白不用2分鐘已經自動調色完了.

使用後最大既感覺係好滋潤皮膚色系仍保留自己的原有膚色沒有變白的情況面頰及鼻上的毛孔明顯地隱形了而色斑只能輕輕地遮蓋皮膚帶有健康光澤的效果不會過份的修飾而變得好假.

我覺得Heynature CC Cream較適合秋冬使用其保濕度極高到了夏天中午時面部已經有點油了,而且搽後面部不是清爽如果停留係馬路旁會吸上很多細小的黑色灰塵黏著呢如果用它而停留在冷氣地方是可以的.

而且到晚間皮膚會變得灰灰的整張臉都黑黑的建議還是短時間用好了.



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CC Cream粉紅裝 $196/40g

Heynature產品於香港門市專櫃及屈臣氏(香港)(澳門)發售.



免責聲明:
產品由ubeauty.com.hkHeynature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以天然發酵大豆護膚 -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配方韓國濟州品牌innisfree利用了大豆再發酵拿取其發酵天然成份 - 膠原促進因數包括天然彈力強化物質Soycol-G和腺苷抗皺成份製成了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內含91%天然發酵膠原促進因數有效補水, 舒緩, 提亮膚色, 柔滑角質, 預防細紋及強化肌膚具有61功能!

還有一貫5 Free宗旨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無人工香精.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只需用於潔膚後的第1個步驟可以直接用手拍上面,或者沾濕化妝棉再抹上面亦可.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的質地好得意是透明帶點黏性的沒有香味.

如用輕拍的方法可以見到黏液可以拉出一絲絲的好好玩吸收度極之快拍幾下已經吸收曬了.

如果沾濕化妝棉將一元硬幣份量已足夠可以用沾濕化妝棉在面上極快的打圈因為大豆精華會令化妝棉變得滑溜溜的有如潤滑劑一樣的可以說是個按摩好幫手!

我教喜歡使用化妝棉方法因為可以帶走多餘的角質層皮膚感覺更乾淨以便吸收之後用上的護膚品用了自然發酵大豆精華後皮膚水份充沛不黏不笠一年四季都合用.

再者因為質地關係使用的份量不需多一支可以用得更耐更抵用!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精華 $350/150ml

innisfre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
innisfree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香港專門店地址:
innisfree 香港1號店
店舖地址: 銅鑼灣 恩平道 52A地下
營業時間: 10:00am~23:00pm (Sun-Sat)

innisfree 香港2號店
店舖地址:旺角 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營業時間: 11:00am~00:00pm (Sun-Sat)


免責聲明:

產品由innisfree 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四星期幫我打散色斑 -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 專業淡斑精華

歲月催人係我顴骨位既色斑跟蹤我既年齡日漸成長顏色仲愈黎愈深添係唔做醫學療程之下,我岩岩搵到個好幫手去擊退我既色斑佢就係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 專業淡斑精華啦!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 專業淡斑精華含有以高科技封存追效純維生素 C, 能亮白及溫和代謝角質的功效打擊肌膚各種斑點並使膚色白皙透亮。只需要每日早晚取適量使用於清潔過後全面肌膚即可!

精華素針對頑固斑點痘痘印曬斑及底層隱藏既斑點.
精華素使用了鋁合金包裝容量仲比普通精華素大左一倍左右有成50ml相信足夠使用6個月左右!

其瓶口為尖形更可以準備擠出份量而且減少接觸空氣因為維生素 C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變色所以用完一定要盡快關上瓶蓋呀!

精華是白色的有一點酸酸的氣味搽開後氣味好快就消失了其質地好滑亦有少少厚身吸收度及滋潤度亦相當唔錯添皮膚用後有少少光澤完全唔乾有時我差點就忘記了要再搽面霜添!
已經用了4個星期啦皮膚完全無敏感亦見到顴骨位既色斑漸漸被打散及淺色左好多整塊面既膚色平均左不再是額邊偏黑的情況啦!
我在網上見過好多外國既朋友在使用8-12個星期後既效果會更加好我會再KEEP住用好希望顴骨位既色斑會完全消失!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 專業淡斑精華 $ 129/50ml

GARNIER HK Website: http://hkgarnier.com/

免責聲明:
產品由itrial.hkGARNIER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份子更細, 細深入修護髮絲 - Mane'n Tail 美國箭牌深層保濕系列

每次見到Mane'n Tail都特別留意佢既馬仔LOGO, Mane'n Tail原本就係馬鬃毛及馬尾毛的意思,亦是源自於30多年前的一個美國馬房因為係評審既標準當中毛色及亮度都極之重要馬主就會使用一隻洗髮配方能夠預防毛燥順滑毛髮Mane'n Tail既創辦人有見及此親身試用呢隻洗髮配方效果好好所以就演變成今日既Mane'n Tail洗髮護髮系列啦!

我本身頭髮又乾又幼所以我選用了Deep Moisturizing深層保濕系列試一試一套2包括一支洗髮露及一支護髮露.
Deep Moisturizing深層保濕洗髮露含滋潤角質層的水解蛋白、維他命原B5、維他命E,促進頭髮生長即時補充所需養份,由底層重建髮質,締造健康髮囊,減少掉髮於秀髮表面形成滋潤鎖水保護膜,預防秀髮開叉折斷有效修護因造型用品、電髮、染髮及熱髮器帶來的損害.

Deep Moisturizing深層保濕護髮露全面鎖緊髮絲水份,秀髮回復柔順易梳秀髮全速生長 ,減少掉髮含豐富蛋白精華及強韌髮絲元素,滋潤髮芯並修護受損髮絲質感輕柔,有效全面鎖緊水份於角質層,預防秀髮開叉折斷.
洗髮露及護髮露都係海洋綠色的香味清新.
洗髮露在加水後都幾多泡不算是豐厚的泡泡但都算足夠在過水時感覺頭髮好乾淨但係就乾巴巴的沒有什麼光澤不是髮絲分明的所以必須即時使用護髮露.

包括上寫到不可以用太多護髮露否則反面會欠去光澤都係第一次聽的.
我建議讓護髮露停留在頭駛約1分鐘避免接觸頭皮部份在準備過水時才把仍在髮絲上的護髮露整個頭再塗一次就可以過水過水時頭駛終於是絲絲分明而且好潤滑亦帶有光澤.
在吹頭時頭髮仍有少少打結的情況其滋潤度只是剛剛好不是太乾又不太滋潤又跟過水時的感覺差了.

開頭用了2感覺真的麻麻我足足用了整整1個星期終於見到少少效果了頭髮在洗及吹的時候是少了斷髮及掉髮不過毛燥問題未能見到改善.

可能要再給Mane'n Tail多一點點時間才知道真正的效果罷……


Mane'n Tail Deep Moisturiz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88 / 355ml

Mane'n Tail Website: http://www.manentail.hk
Mane'n Tail 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nentail



免責聲明:

產品由Qooza.hk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呵護肌膚的潔面產品 -施巴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

一直都知道可以起泡既潔面品會較傷皮膚因為多數含有起泡化學劑及皂鹼起泡化學劑對皮膚具有刺激性會去除皮膚自然生成的皮脂膜使皮膚的防禦能力降低,引起皮膚炎,皮膚老化等現象而含皂鹼的洗面乳洗久了會傷害肌膚的角質層,致使皮膚緊繃乾燥、粗糙老化.

我本身較鍾意用可以起泡的潔面產品因為感覺會好乾淨的好怕用潔面乳係因為洗完總是滑溜溜的好像搽了LOTION一樣, 像沒洗過的感覺.


今次大膽試了sebamed 施巴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俾到我驚喜!
sebamed 施巴既產品都不含皂鹼正常皮膚的表面有一層微酸性的保護膜,由汗液、皮脂腺的分泌物與老廢的角質細胞混合而成,酸鹼值介於pH4.5~pH6.0之間,所以sebamed 施巴既產品都是pH5.5的酸鹼值這個酸鹼值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幫助表皮角質層的油脂維持結構,減少水分散失、避免外界環境刺激。

sebamed 施巴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除以pH5.5鞏固肌膚健康保護膜,還添加醣醛酸(HA)複合物與Biophtex®創新植物活性菁華和金盞花精華,可以鎮靜舒緩並更生肌膚完全不含酒精與Paraben
sebamed Visio潔面乳是白色的乳液狀無香味質地好幼滑推在面上按摩即可眼位使用都絕無問題按摩一會後會感覺潔面乳愈黎愈少甘按摩約1分鐘就可以用水清洗了.

清洗時還覺得皮膚是滑溜溜的但洗多一陣會感覺到皮膚是柔軟的不再滑溜皮膚感覺清爽乾淨又有剛剛好的滋潤度不多也不少好舒服!! 潔面後皮膚泛紅的地方都有一點點改善呀這個感覺令我好驚喜.

在早上我會用sebamed Visio潔面乳潔面一次而在晚上會用sebamed Visio潔面乳潔面2因為外出前我會搽上防曬或BB/CC Cream習慣洗面2次會更加潔淨.


試用了sebamed Visio潔面乳後令我對潔面乳改觀了而且價錢親民我把sebamed Visio潔面乳加入我的To Buy List內啦!



施巴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温和潔面乳  價格: $170/200ml

售賣地址:各大藥房、莎莎、美康、萬寧及屈臣氏

sebamed香港總代理 : 美康 http://www.meka.com.hk/

Sebamed Visio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visio.hongkong


免責聲明:
產品由itrial.hksebamed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