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轉季及流感高鋒期必備 - 衛保家 RespoKare 殺病毒口罩 Surgical Mask

秋季剛剛來臨, 轉季時間通常都會較多人感染到流感, 感冒, 上呼吸道感染等等. 剛剛數日前我個寶貝仔就感冒及發高燒了.

係我大肚至現在有小孩呢段日子, 我特別注意個人衛生, 外出回家第一件事係洗手, 鞋子必會在門外先除下才放入屋, 好驚外面的細菌會帶回家. 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 如果遇到身邊有人咳嗽, 我亦會立即帶上口罩 (特別在大肚的日子, 我會天天帶上), 好怕自己都會感染了.

大家知道你用的口罩可以真正過濾細菌嗎?

我剛剛接觸到一個可以 病毒口罩 - 衛保家 RespoKare 殺病毒口罩, 我也轉用了!


衛保家 RespoKare 殺病毒口罩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 D A認證的殺病毒口罩, 證實有效過濾和殺死不同類型經空氣傳播疾病的病毒、細菌和真菌, 包括中東呼吸綜合症 (MERS),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沙士SARS), 流感 (18種不同類型), 普通感冒(鼻病毒,一般感冒的最常見病毒), 麻疹(呼吸道病毒), 肺炎細菌, 肺結核細菌 金黃葡萄球菌 等等.


衛保家(RespoKare)擁有獨家專利, 同時使用四層口罩設計:
              外層:鎖住及快速吸收液體 (:飛沬)
              藍色殺病毒層:快速殺死病毒
              濾液層:過濾微细粒子
              最終防護層:具抗液體功能


RespoKare的內層十分柔軟, 帶上面都好舒服, 佢比一般的口罩厚身, 不過都好透氣, 不會感覺不適. 口罩的尺寸亦可以緊貼面形, 不會有太多空間令細菌乘虛而入!


RespoKare是獨立包裝的, 確保不會存放於空氣中被污染. 為左自己及寶貝仔, 我袋中必備一個!


衛保家(RespoKare)殺病毒囗罩特設獨立包裝及5片盒裝兩種, 可以係OK便利店, 真善美醫護有限公司 online shop購買

衛保家(RespoKare) Website: www.RespoKare.com

OR (以下網址可以免費換領口罩)


衛保家(RespoK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spokar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